臧彩楼,臧彩楼讲师,臧彩楼联系方式,臧彩楼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臧彩楼资历背景
臧彩楼,男,中共党员。1967年4月臧彩楼出生于内蒙古兴安盟科,现住呼伦贝尔,任中共乌尔其汉镇个私联合支部书记,牙克石市乌尔其汉镇华泰饮品公司董事长、养老院院长、山东临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。
他是一名二级肢体残疾人,曾经有过坎坷的人生经历。他没有向命运低头,靠着党的好政策和政府的扶持,走出一条艰苦创业之路,现在经营一家有着50多名员工的华泰饮品有限公司,创办了一家福利养老院。
生活中难以想象的灾祸,不止一次降临到臧彩楼的身上:与妻子冲破重重阻碍最终走到一起,婚后却被火车轧去左腿;生活刚好转,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使他仅有的右脚重度烧伤;随后弟弟的离去,母亲精神失常让他备受打击;女儿的降生本以为是幸福的开始,厄运又一次降临,大年初二妻子被歹徒砍死在家中,女儿被砍成重伤,最终离去。
臧彩楼虽然命运坎坷,但他生活在充满了爱的社会里。为救女儿走投无路的时候,当创业陷入危机的时候,是党和热心的哈尔滨市民一次又一次的无私帮助使他渡过难关,这坚定了他回报社会的信念。
2013年,他创办一所孤残人员托养公寓,已经安置16名残疾人、孤寡老人,都是免费入住托养。
他经常购买一些轮椅等,送到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中。
此外,他还为一些看不起病的孤残人士提供医疗费用。
对于社会的无私回报,激起了社会强烈反响,给臧彩楼带来了各种荣誉。
2008年被呼伦贝尔市委、市政府评为首届道德模范。
2010年当选呼伦贝尔市政协委员、呼伦贝尔市优秀员。
2012年当选为牙克石市人大代表。
2014年被评为全国“自强模范”并在人民大会堂受到总书记、总理的亲切接见。
2015年被人力资源部、中残联、共青团中央任命为全国助残使者。
2015年6月被评为感动内蒙古人物。
臧彩楼的人生经历还受到了广大媒体的热情报道:
2013年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组曾拍摄了《倒霉熊的苦乐人生》专题报道。
2013年内蒙古电视台进行了《铁汉柔情——臧彩楼》专题报道。
2015年中央电视台倪萍老师主持的《等着我》主题采访。
2017年内蒙古新闻综合频道《北疆先锋》栏目专题报道。
2017年9月内蒙古新闻频道做了专题为《喜迎十九大 砥砺奋进的五年▪就是为了那句嘱托》的采访。
2014年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上,总书记对臧彩楼说:“好好干,要自尊、自信 、自强、自立”。就是为了总书记的这句嘱托,臧彩楼决定在全国巡回励志演讲,发挥余热,一路带动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,弘扬真善美。
臧彩楼主讲课程
爱国教育、感恩教育、励志教育、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