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岸,何岸讲师,何岸联系方式,何岸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实战派中层管理综合技能训练专家
54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何岸资历背景
曾任500强企业高管,从事企业管理二十年,自2010年起连续5年为美的集团做中层干部《MTP中层管理技能》训练;自2011连续3年为中国太平财险集团做新员工《从校园人到企业人》培训。有丰富的企业内训培训经验,近年来专注中层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,基于多年的实战管理经验,近几年已在国内知名企业做中层管理技能、中层领导力、团队执行力、有效沟通等方面的培训,是典型的实战派讲师。
擅长领域/专攻方向:中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、中层领导力、中层管理技能、中层执行力。

社会荣誉
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(MBA)硕士
中国人民大学、厦门大学 MBA特聘讲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核心课程】:
◆管理层系列课程: 
《中层管理技能(MTP)》《“顾问+教练”型领导力》《有效沟通》《如何培养和激励下属》
《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》《8090后员工管理》   
 
◆团队系列课程:
《执行到位的八大关键》《跨部门沟通与协作》《高绩效团队的建设与管理》
《目标制定与执行到位》《员工职业化心态与素质提升》《从校园人到企业人》

【授课风格】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、课程中融入教练技术,结合2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,内涵丰富,内功深厚。
2、课前调研,个性化方案设计,课后跟踪辅导,实操性强,使培训真正落地。
3、气氛活跃,启发式+互动式+体验式培训,点评精准,安排自由问答时间。

【差异化优势】:
1、调研方面
■一般课程:仅采用问卷调研,或仅听HR的表述,或不调研;
■我的课程:采取两个步骤(先问卷调研,后电话访谈),三个层次的调研(企业领导、企业HR、参训学员代表),全方位摸准客户需求。
2、内容方面
■一般课程:只给零散的方法,或者只谈理论;
■我的课程:既有实用技能方法,也有背后的原理,让学员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。
3、讲授方面
■一般课程:直接讲道理给学员,填鸭式,被动接受;
■我的课程:更多地是启发式,教练式,来引导学员自己思考、反思,最后老师提炼概括,学员主动学习,印象深刻。
4、案例方面:
■一般课程:用多年周知的案例,或古代故事,有些脱离现实;
■我的课程:全部用目前企业中常见的问题作案例,让学员如身临其境,有利于课后在企业中解决类似问题。
5、培训焦点:
■一般课程:只讲行为方式,忽视思维方式的引导;
■我的课程:不仅讲实用方法,重点培养学员的正确的思维方式,这样让学员学到“根”。
6、点评方面:
■一般课程:只点评学员行为方面的问题,让学员只看到自己的缺点,而没看到盲点;
■我的课程:运用教练技术的精髓对学员的发言和表现做点评,句句到位,直指人心,让学员看到自己的盲点,让学员看到自己一贯以来的模式是否有问题,这样让学员受益终生。
7、课后支持:
■一般课程:只对课程现场做反馈调查;
■我的课程:课后给企业做综合评价和建议,并支持企业做培训后的行动改善计划,让培训真正落地。


【部分客户见证】:
——美的集团  杨总
何岸老师是国内少有的既懂顾问技术,又懂教练技术的老师,既能解决课堂上涉及的问题,又能引发学员反思个人的心智模式,产生顿悟。面对学员在工作中常遇到的各种棘手问题,从容给出成熟、系统的解决方法。

——桂林福达股份  刘总
何岸老师的培训让我们收获很大,包括个人素养和综合管理技能的提升,对后续工作有了很大的启发。培训很接近实际工作,案例也都是平时工作中常见的事例,理论与案例相结合,内容通俗易懂。对刚从普通员工走向管理者岗位人来说有很大帮助。

——中国太平财险  邓总
何岸老师是我们“黄埔一期”唯一的外聘讲师,现在已经连续三期为我们授课,每一次培训对学员的启发都很深远。何老师对团队的整体状况有清晰敏锐的洞察,点评深刻到位,课后也会给企业领导者一些有价值的建议。
何岸主讲课程
《中层管理综合技能提升(MTP)》
《中层“顾问+教练”型领导力提升》
《中层提高执行力的八大关键》
《有效沟通与跨部门协作》
《如何打造高绩效高执行力团队》
《员工职业化心态与素质提升》
《高效能人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